close

每每看見好朋友的打氣...總是會讓我窩心到溼了眼眶

今天的我 打算把所有的悶氣 一口一口的深呼吸

很多時候不由自己的嘆了口氣 

其實那只是太悶了.... 深呼吸比較健康喔~

無意中 翻到一本〝2009 年度人生大計〞

每次新的年度開始吼 總是會開始期許嘛~

哈哈~ 裡面沒有一項完成的

反到完成了一項 〝生一個可愛寶寶〞

不過很皮的他硬是選了2010 蹦出來...不知道算不算就是

這二天 我也要再來編排一下我的〝2010人生大計〞

p.s. 這幾天啊~ 不加班了  要窩在家裡趕工喔~ 希望早日完成我的嘔心瀝血之作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