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小寶一滿四個月馬上就開始狂翻滾

會翻身的他 實在一刻不得閒

一直翻  一直翻  跟他的脾氣一樣〝超番~〞

抱著他的時候  坐到無聊了 又開始扭動他如〝果凍〞般的身體

在大人的懷抱裡 還是可以一直翻 一直翻  真是誇張

有了小寶 才開始懂得〝感激〞... 看著他心想,原來我小的時候也這麼〝折磨〞我媽丫~  哈哈

昨天在回彰化的路上,老公問我:妳覺得有了小寶之後 改變了什麼...

我只回答說:多了一個人來愛丫~  而且他也很愛我  哈哈哈  (每次只會回答類白痴語言)

其實~  有些事情真的不要想的太複雜 因為我是個不能太複雜的媽 

一旦複雜了我又會掉入一圈又一圈找不到出口的圓圈圈裡面

所以常常在煩悶、憂愁、開心、快樂的二極游移

有了小寶  重心不同  自然取代掉了一些複雜

想要每件事、每個決定 都是完美、都是最正確的根本不可能

人生,其實真的不長 

光陰,真的很快就消逝

青春,想握住的時候通常只剩尾巴

體重,想減的時候常常已經破表(~哇~ 現在的心聲....哭泣ing)

後悔,其實沒必要

好多個腦袋代表很多很多的想法  好多張嘴也說出那些頭裝的想法

聽了一堆  發現這些人超厲害的這樣  

不過最近最愛聽的... 還是小寶的亂唉亂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