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人已經在2010年的下半年走著了...

不曾停止轉動的時光 很安份的一步一步前進

但老是忘記時間的我們 卻不斷的被一件又一件不在計劃中的事牽絆住

這些是理由、藉口...還是事實 好像也不是那麼重要

老實說,最近的我很排斥那些〝理論性〞的言談...

呼~ 聽了就累 ,為了顧及互動關係也只好陪笑的聽下去

人需要活的這麼累嗎? 雖然計劃是好的,準備也是好的...多存點錢當然也不賴...分散人生風險也很重要

但當下的我們為了達到那樣的目的真的活的自在嗎? 活的快樂嗎?

為了什麼時候存到50萬、100萬...甚至退休有千萬存款.....而默視了現在該有的快樂  是對的嗎...

我只能說 現在的我很幸福

睜開眼 不用擔心今天的飯在哪? 明天的貸款繳不出來之類.... 所以我滿足我的所有

雖然每月發薪水的隔天 要開始轉一堆房貸、車貸、水電瓦斯、網路、有線電視、管理費、卡費、基金扣款...等等

一堆拉里拉雜的這樣    最後望著剩下那沒幾張的小朋友...

我還是很高興能擁有它們...這代表我可以把它們花個精光

花錢 真的可以換來某種程度的壓力釋放

但我近期來一直剎不了車的失控...真的快要來剁手指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