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懶.....真的好懶.....

會不會是...失去對工作的熱忱...

還是...真的只是〝懶〞...

不夠眠的我  一早來都要過個半小時~一小時 腦袋才會漸漸醒過來

什麼都不想動

任憑堆積如山的工作擺在那

或許,另一個解讀是想讓那堆東西代替我吶喊吧!

吶喊著想要一個空間

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

今天的我 超級不想說話...

可以任性的什麼都不做、什麼都不想嗎....

答案是〝不行〞

因為現實很可怕,一直追著你一直黏著你

也許別人 也會有跟我一樣的情緒

但,也許他們隱藏的很好

這些管不著的 我也不想去想 畢竟現在的我

又掉入了另一個深沉的世界

只想孤獨的一個人 靜靜的呼吸著

這樣就好 只要一下下  這樣就好

這就是屬於自己的治癒方式

哪一天....

哪一天....

哪一天....

可以不用配合的笑...不用勉強的附言....不用假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