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放棄了原本離職後出國玩玩的打算....
不過自從當了無業遊民後...還真的成了〝遊民〞
跑到了台東、花蓮.... 又跑到了苗栗<== 這個呢...被卡玫基給毀了一半......
這二趟旅程,實在是令人難以用言語來形容丫~
雖然心裡難免有很多的xxx,但我還是寧願用美麗的風景來洗滌我內心邪惡的漫罵嘴臉
第一趟的花東就沒啥好留念的了....就用可愛的魚來帶過吧~


再來我的苗栗、竹東之旅....
第一天在緣葉方舟還滿愉快的....那裡風景真的也滿好的
後來下午開始飄起細細雨絲...就決定前往民宿
雨還真的不停下,不過斷斷續續...
在那裡發現了我很愛的〝野百合〞喔~

原生種的野百合....整個氣質就是不一樣~


趁還沒天黑...上了房間的天台去看了一下....
這裡很適合晚上來看星星,超讚的
可惜我們選的日子太特別...有颱風來襲


除了卡玫基這個破壞狂以外呢~
咱家也出了一個小搗蛋....
唉...都怪我,怎麼會讓相機落在他的手上呢!  一個還不識字的傢伙
連按了〝全部刪除〞也不知道...所以只有手機裡的這幾張徒留回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