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群人...帶著禮物、帶著一串串的心意跑到屏東來義找小阿姨...

我最愛的小阿姨目前落腳在那兒工作著....因為感情好好 所以特地去看看她~

我們就像一家人  緊緊的一家人。

因為小阿姨的關係,也認識了她的老闆...是個很傑出的原住民之光喔~ 獲獎無數的一位阿姨~

此行,很幸運的...碰巧遇上了部落裡舉行的婚禮....吃了一餐好的呢~ 可是排灣族貴族的婚禮喔~

遺憾的是沒有機會觀禮整個過程,只參加了晚會跟隔日的宴客...所以也沒啥照片可分享的啦~

整個村子充滿喜氣,每個大大小小都開心的參與其中,可以看見路上走著很多穿著傳統服飾的村民

不過我只能說....也許是我上輩子也流著原住民的血液吧~ 這輩子我才這麼喜愛原住民的文化

看吧~ 好配的一對喔~ 

IMGP3129.JPG

隔日的喜宴著實讓我驚訝到不行...這....這....喝的也太多了吧~每桌的基本配備...傻眼

IMGP3123.JPG

還有一樣...我們接待桌都是放糖果、煙請客人....他們呢~ 當然是.....台灣口香糖囉~ 哈哈

IMGP3130.JPG

 

另外,來義的大峽谷,真的是一個好地方喔~ 尤其是夏天去...讚啦~ 別看那水深...可是不淺喔~

IMGP31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