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三月....沒來這裡說過話

有點忘了三月是個什麼樣的季節

像是被一層又一層的雲霧圍繞

好似浪漫 卻又隱藏著危險

春天的開始,心所及的處處應該是充滿著滿足與期待

陽光照著的大地  不也是常常這麼告訴我們的嗎?

三月的陽光最溫暖...雨也下得合諧...小草小花們紛紛露出臉來打招呼...

而平常吱喳不休的小鳥...在三月裡的叫聲好像特別悅耳,一點也不嫌吵呢!

可是,有一股陰天的氣息...卻怎麼也蒸散不去

明白這個小打擊帶給我的意義,在當晚深刻的記住了這個痛

沒有怨懟、沒有指責也沒有誰的對與錯

人生本來就是由這些曲曲折折拼湊來的....

傷心難過後的成長,相信我會有的....

謝謝我的哈尼老公,特地帶著我跑到豔陽高照的台南去曬乾我的壞心情

2.jpg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