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個一天,這位臨時工馬麻就要上工滿一個月了

之前領老公薪水過日子的我...總是很仔細的算計每一分錢的用處

杯水車薪的日子 總是會訓練自己如何抗拒那人惹人撒錢的犯罪行為

不過,自從有了臨時工薪水... 那道防火牆好像呈現隱形狀態

一下子,鈔票一張張........都不知道跑去哪兒了....就害A....

有小寶的、 吃掉的、亂買掉的....

我想 ,也許這也是一種彌補心態吧~

之前的空白  現在來填滿

不過~ 每天充實的生活 居然開始讓我感覺時間不夠用

所以當我跟朋友說...我怎麼覺得我才懷孕沒多久,一晃眼再3.4個月就要生了呀~

朋友還覺得...這個孕婦真怪...

是呀~  我也覺得這個孕婦真怪..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