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等了好久的大肚婆散散步要出門了

出發前的天氣有些陰

不過雲縫中穩約透出的藍天 仍然給了我出遊的好心情

IMGP3529.JPG  

開著寶貝前往很少造訪的新埔... 一早起床就先忙著call 老闆...:今天新埔天氣好不好啊? 有沒有曬柿餅呀?

電話那頭的姑娘回說:喔~ 天氣好的很哪~ 有曬的咧~

好吧~ 衝著這句話  就直奔新埔味衛佳唄~.......

途中的細雨雖然讓人有點膽怯怯 不過還是讓寶貝上了這座小小的山....

這下子   誰說天氣好的很....有啦~ 有曬柿餅...不過是曬在遮雨棚下  ....整個三條線

呵呵  不過 也許這是因為不想讓特地前來觀看曬柿餅的朋友們完全落空的貼心舉動啦~

沒看到柿餅海...有吃到也一樣囉~ 很特別的體驗,因為從前的我看到柿餅就覺得害怕

總覺得,水果愈新鮮愈好吃...曬成這副德性怎麼吃 上頭還怖滿灰灰白白的粉...可怖喔~

沒水果文化的我這次才大悟,原來那像發霉般的粉是難得的〝柿霜〞對柿子而言附加價值很高

IMGP3530.JPG IMGP3531.JPG IMGP3534.JPG IMGP3535.JPG

下午雖然跑了南寮漁港+17公里海岸線...

可是孕婦實在抵擋不了那一股股強勁的風  速速就上車了咧....

壓根不想停留那麼久,也在這裡等待著要跟我們會合的張二姐一家子口

接著往北埔老街前進  還是一樣下著細雨  不至於太影響,但對挺個肚子的我 當然還是希望來個豔陽天囉

拿著我蒐尋的美食地圖 一路吃到北埔...當我吞完那最後一口的〝一口菜包〞之後,晚餐吃不下了...

這群中部怪客 居然在滿是客家美食的地方 選擇去ok買泡麵回民宿....整個昏倒

我們的民宿==>景園山莊,是去年六年訂的房,卻一直延到現在...真是感動...不過環境很好喔~

 IMGP3573.JPG IMGP3575.JPG IMGP3577.JPG

 IMGP3559.JPG  IMGP3585.JPG IMGP3592.JPG

IMGP3579.JPG  IMGP35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