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了班...趕到黃昏市場買熬湯的材料,打算煮湯給加班的老公喝

 

生病又要加班的他 真的需要補充精力加強抵抗力一下

 

所以我自個兒發明了一道洋蔥+雞精+蛤蜊+香菇+很多薑的無敵牌愛心暖暖湯

 

挺著個大肚在市場裡逛呀逛的  在人情味濃厚的鹿港小鎮裡

 

怎麼碰總是會碰著一些教我怎麼吃怎麼胎教的婆婆或媽媽

 

臉上總是帶著笑容要我多跟肚子裡的孩子說說話

 

其實,看著完全不熟識的攤販媽媽,

 

好像隱約看見過去的她也曾這麼的對待她肚子裡的寶寶一樣

 

到了這把年紀  回想過往  居然還能帶給她這般的笑容

 

可見女人懷孕這檔事真的是上天給女人最好的一段人生歷程

 

不過這跟臭的暈過去實在沒啥關係...

 

臭的差點讓我這個連孕吐不知何滋味的孕婦打電話叫救護車來救我

 

天兵的我...居然把一包排骨從昨晚放到今晚都忘了拎上樓

 

悶在車裡24小時....的結果就是像一隻死掉的老鼠發臭的味道一樣噁~

 

難怪我都可以隱約的感受到小寶也難敵這股威力...跟著暈了

 

原來  排骨壞掉可以臭成這樣....真是塊了不起的排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