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有感而發,讓我又重新見識到一張面具下屬於人性的一面

這樣殘酷的畫面,讓我的施小弟見了....不知道他會不會懷疑他媽老是跟他描繪的美好世界

原本待產的日子 少了幾天,但這幾天卻也帶給我很龐大的身心操勞總感

還一度差點把小寶給生了出來呢~ 只是沒想到98/12/31 這西元2009的最後一天他依然在我的肚子裡

我不想當個偉人也當不了  很多人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事在我的眼裡卻格外的重要

也許是一份信任  也許是珍惜一份情感  也許說穿了...只是互相利用....

但對我而言 總是不去探究那些表面下屬於他們的實際用意

當然  這樣的不設防就會替自己找來很多情緒上的麻煩

所以啊~ 人是不是真的自私點會比較好

自私成為一種習慣  習慣成為一種自然而理所當然

這樣的人.....  真的會比較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