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jpg 

今天的天氣很舒適...不像夏天那麼酷熱也沒有之前寒流來冷颼颼

日子過的真快,小寶二個半月多了

再過幾天就是我返回職場的日子

有這麼很長的一段時間  沒有很悠閒的抬頭看我愛的天空

獨自照料小寶的我  每天足不出戶的就是伺候他小少爺

那種駐足呆望天空的美好時光  早就不知何滋味了

不過還好  今天的天空依然是那麼藍..

這後半個月的時間  索性把小寶帶回娘家讓丫嬤調教調教

順便讓他習慣丫嬤家的生活...

離上班的倒數 每每看見熟睡中的小寶  心裡的捨不得總讓我鼻酸

就是捨不得沒把他帶在身邊 

我相信這未來的30公里,不會影響我對小寶的愛

相信馬麻喔~ 馬麻會用最大的努力去拉近這30公里的距離

爸拔和馬麻都超級愛小寶  也正為了小寶努力打拚著

要替我們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