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電視上播著最近超夯的入門款超跑 蠻牛跟烈馬

就隨口跟老哈說...我們公司最近也來了台那樣的瘋馬  小牛倒是偶爾出現...

不過隨口說說  老哈也隨口附和著說  以後小寶會叫老媽買一台載美眉.........

喂..........這是哪門子的道理丫  真是

想當初 老哈也是用一台很破的白色小福特載著我上山下海的  幹嘛小寶要開小牛載美眉喔~

不過說實在的...

不會給小孩太多 一直是我心中堅持的原則  或許實際還無法表現 但確實是這麼想的

我在我的熟知的環境下成長  自然養成的就是這個環境帶給我的思考影響

現在給小孩太多   未來長大的他只會失去更多

這是我們的小孩 我們是生命共同體 現在和未來的每一天都是屬於彼此

我們的手牽在一起  我們的腳步也一起往前 每一個人都是靠自己的力量在前進

每一個人也都在學習每個階段的自己該做的任何事

怎麼連一句開玩笑的話也可以扯一堆  .......呵~  

不過我確實是這麼想的

也許初為人父母的我們 跟這位初來世界報到的小子  彼此都還在磨合出一個最適合的生活方式

但愛是無所不在的  這份心  我相信我們都感受的到

為小孩犧牲奉獻是很偉大 但也別忘了愛自己還有另一半

畢竟那位一起牽手到老的 就是那位常常被疏忽掉的〝伴〞

辛苦了  我那工作辛苦的老哈.....不會只愛小寶不愛你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