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被我嚇到的人不少
很抱歉吶  一直到這個點才通知大家
其實在之前我也很猶豫時間點的問題
太早心裡會很不踏實  太晚又怕不夠朋友
所以後來決定日子定了再說
或許是天生太會想吧....終究還是不小心讓咱們的sisa小姐卡到
可是仔細想想...也還有二個多月的日子呢~
其實之前的我  會有一股莫名的恐懼
那種恐懼任誰也無法讓我開口
好像害怕去看到或聽到任何一個人的懷疑或不看好
愈極度的不安會讓我更害怕向任何人透露出我的情緒
所以 不要再覺得我不夠朋友了喔~
或許這是穩定我不安心情的方式
一直到了所謂確定的那一點
才是我開口的時候....也許心裡面的那個我是承受不住變數的膽小鬼吧~
一直想把最好的呈現出來  卻忽略那顆很期待一起走來的心
不過...相信我...現在開始走的..才是牽手的時候
施小章在決定拍照、挑禮服之前 問我 要不要約你....
雖然我直接回掉他  可是我的心裡開始不停的想丫想
我還是決定給妳suprise ... 我要你第一次穿上婚紗的第一眼是另一半看見的
我要你去感受那種....在另一半眼神中看到的感動
後來  去挑禮服的時候,我覺得我的決定是對的...
sisa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