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裡  好像忙碌可以代表一切
不是忙著工作  反而是忙著生活
把時間排的滿滿的 一時之間卻覺得整個人快散了
只有又把腳步停下來  慢慢做個調整
 
在以往  我總很清楚明白 自己 是個什麼樣的自己
情緒容易被影響的一個人 自然也容易找回平衡
也常叮嚀自己 不要太過份在意別人的看法
那常會是綁痛自己的一種束縛
就像....我從不逼自己去接受一個被我否定掉的人
就算那個人...擁有總是容易被原諒的特質
但對我而言 那可以是朋友 但位置永遠不會在VIP
 
 朋友可以有很多種  但沒有可能每一個人都是我的VIP
 相信我的VIP 可以感受到 他們在我心裡面獨特的一面
而不用我多用一言一語來表達
這種默契很自然很自然
這種朋友很真很棒很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