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這個禮拜的運動量大增
今天居然答應Jane明天跟她一起爬山
看了醫生 刮痧的感覺真奇妙
明明很痛 卻又有一種釋放的感覺
她真是厲害丫  才把個不到三秒的脈
就說我頭超緊 最近一定超難睡
真的ㄟ.....  睡了比沒睡還累
我家哈尼 還又特地拿我的衣服去收驚
哈哈  他說拿去收一收讓我的心神定一定
才不會一天到晚情緒不穩愛罵他
很北七吧~ 不過真是委屈他 老是當我的出氣筒
就忍耐一下唄...有時間再補償你囉~
 
今天要早點睡  不然爬不起來
萬一真的不行  也只能拜託老天下個雨
讓我有個名目順理成章取消爬山行
加油  撐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