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親vila張
不管發生什麼事........
不要一個人默默承受喔
不要強顏歡笑喔
我們  可以不用假裝勇敢的
這世上,天天都會有好人/好事在你身邊的。
(以上...是快樂的小秘書給我的.....以下...是我的心情)
 
這世界上並不是每個人都是好人.....
很久以前我一直覺得好人有很多很多
後來我發現...自私的人卻愈來愈多
昨天我的包包掉了
裡面有$ 有所有的證件、所有的金融卡還有我心愛的手機
它們全都落在壞人的手裡了
回家打電話到我的手機 卻發現被關機了
(心裡..............好像在等著接受回不來的事實)
很久以前  我超容易掉東西
錢包丫  sim卡丫.... 鑰匙丫.....手機....全部都好好的回來
(甚至人掉了.....也回來了)
所以我覺得那時候的世界好溫暖
可是從+1 掉手機 一直到我掉的包包....
一直到我昨天去警局報遺失看到的嘴臉
都讓我覺得原來不是每個人都是好人
該做的我都做了 只是吼  心很痛ㄟ
療傷中.........
因為我有特效藥...... 所以很快的...我的笑容會再出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