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吼......
真的有點覺得像在演連續劇ㄟ
什麼劇情都會發生,什麼人都會出現
像那天去九族,巧遇了一個國中同學、一個高中同學
恐怖的是都是跟著三采去的ㄟ
〝啊~〞來〝啊〞去的....是那個高中同學
竟帶著她的五歲女兒來叫我〝丫姨〞
果然夠戲劇  不過那天當代理人代理的很開心
 
隔天,我那down不下來的心情....老天幫我降了溫
也不知道是我的頭暫時停電 還是根本忘了運轉
把我那+1的手機搞丟了...對過程還完全的給他留了白
怎麼想也想不起來  我親愛的+1 突然面對我的呆..
不小心油門踩太大力  燈一閃....唉....等著接紅單唄...
不過讓人安慰的是吼...+1沒怪我
 
這樣的一連串〝塞〞事,我以為會在我剪完頭髮的那一刻停止
哪知,今天發完錢,點完現金的那一刻
眼淚又差點掉下來
哇咧.....一千塊長腳了
每一份打開來重算...都沒錯
心又冷了
 
那A按呢......
不過 今天開始認真起來了
因為我的+1很認真
嗯~ 我可以的........一定 一定  一定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