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管是天氣、人、工作
都只有一種表情〝悶〞
不快樂的因子三不五時就跑出來亂
連接起電話的語氣也跟著不耐煩了起來
或許吧~ 我終究還是適合一個人
習慣性的依賴總是會造成對方的困擾
自以為是的個性也往往傷到彼此
同一個空間裡的溫度因此而在瞬間裡下降
有些時候無心的話 說著說著竟也成了一場鬧劇下的起點
我不知道下一句話該說些什麼
只是很想說一句〝對不起〞
那些感受我懂,只是懂的同時我已無法把時間倒帶到當初我做錯的同時
當心裡的感覺錯綜複雜的時候
說出心裡面最想講的那句話卻變的好難
今天  我掉在心裡面最深的那個角落裡
一個黑暗 冰冷又充滿孤獨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