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伴隨辛苦的幸福...還是值得被祝福的
嗯....從今以後要開心的過生活
以前覺得生命是自己的,生活是自己在過的....
現在的我卻認為....我的世界是每一個愛我、需要我的人組成的
家人、朋友、同事........在我的世界裡每一個人都有屬於他們的位子
不特別去遺忘或記起我的曾經回憶
人的一生就是這樣串起來的呀~~~~~該做的事還很多~該走的路還很長~
就像我最近看過的〝人生〞.......
停下腳步的那個人,並沒有消失....他只是站在那裡,
而我們還是要繼續往前去走完該走的路
走丫走丫....有時候快有時候慢.....有時候跌倒了再站起來....累了就休息
走了好久好久...終於換我們想停下腳步的時候會發現
原來當初停下腳步的人跟我們的距離是這麼近......
原來停下腳步的那個人....真的沒有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