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蕃茄與咖啡交戰後的隔天
顯然的...蕃茄輸了
居然敗給在黑不啦嘰的傢伙手裡
這叫我情何以堪丫
終究還是舉白旗
 
 
一大早的又被一個歐巴桑給吵醒
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起床了
不過  時間還真剛好
因為和同事約好要去公司加班
 
只是....我.....很孤單的開了門
吃了早餐   等丫等....
這個時候我的手機不小心出現了幾個字〝本來很想去加班....不過.....不去了...〞
晴天霹靂~~~~~ 好吧~  這個不來就等另一個好了
還好這個弟弟很懂事  沒隨便唬哢我
 
東忙西忙  還真是問題一堆
不過至少我的桌子看起來還像個桌子 桌模桌樣的
不像之前東一堆資料  西一堆文件的
真是難為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