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不到出口的情緒該放在哪裡?
或許無法前進的雙腳,可以試著找顆路邊的大石歇歇
看著眼前的過客穿梭不停,說不定在某個表情下、某個畫面....
會替自己找到另一個可以大口大口呼吸的地方...
而我正停在這裡看著呢~
呼~ 
今天的中午,縱使心裡的情緒早已動盪卻仍要不動聲色的表示我的不贊同
是啊.....人生有學不完的課題,不管哪一門被當了下一輩子還要重修一遍
但是,〝想通〞可以是放棄、是接受、也可以只是逃避
為什麼當我憑著自己能接受的範圍去走的時候,
總是有人拉我回來走在沒有缺口的圈圈上
圓滾滾的圈圈是多麼圓滿的象徵啊~
可是此時的我卻恨不得它能有個缺口
 
日子愈過愈多  也一直持續不斷的接收所有關心我的人對我的愛
我一直相信並覺得我是個幸福的人
可是在我還沒達到所謂〝想通〞的那一刻之前
我只能用自己的方法過生活,或許短暫時間會讓那些愛我的人失望或是不諒解
但卻是我唯一能做的
或許就像一個朋友說的  無能為力的時候是很折磨的
沒有能力去扭轉這一切
只能眼睜睜的讓時間一直走  一直推著每個人往死胡同走
因為了解、體會,所以會心疼.....
不管再怎麼心疼   我還是無能為力
這樣無私的愛,居然大到連關係一輩子的賭注都無謂
看來....呵...我該不會又要不及格了吧~
那就再重來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