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想突破
並不會有因為結了婚就該犧牲的心態
要彼此互相尊重才是...不過這個平衡點很難...
至於賠不賠似乎很難說
現實生活很重要 肚子也很重要
但就像你說的...做自己開心的事
我一直丟不掉的 就是除了自己以外的〝一堆人〞加諸在我身上的期許~
還有那些希望我該怎麼做的〝方法〞
換來的也許是平穩安定的生活
但是問問自己... 真的是自己想要的嗎...
愈來就愈悶...
人生,好像不該是這樣....
有的人 會屈就在無奈中....不然日子怎麼辦
這就是大多數人的心聲
我相信很多人也有想改變的念頭
但是〝恐懼〞應該是毀滅掉這個念頭的主兇吧~
在我的心裡 還有很多關卡 是我過不去的
不想改變的狀況下 我只選擇沉默
這也許是一種逃避
以為沉默就是靜止
只要靜止 一切就是和平
就是這麼矛盾....
所以乾脆劃個休止符
再重新譜一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