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每個人的心裡...似乎都有一座夢想的城堡
城堡外好像都有一座充滿危險的森林
為了去到美麗的城堡 ... 要好勇敢好勇敢的穿越過這座森林
小馬現在正在森林裡冒險 受了點傷
雖然很辛苦...但我相信幸運之神始終會出現
將來這座森林 也會變成保護我們的森林

看到簡訊裡的妳...好像看到之前的自己
突然一陣心痛... 原來我還是會在乎這樣的感覺
不管面對什麼事 身邊的人都會是一種力量
我也一直覺得....懦弱的人只會眺望遠方的星星
堅強的人會選擇撿起腳邊的石頭
我還在學習堅強...可是看到小馬充滿熱情的生命
很想跟妳說一聲 ... 我相信妳一定辦的到!!
處心積慮用小人步數想打倒我們的人就交給老天去處理囉!
難道〝現世報〞是假的嗎? 我可不這麼認為..
也許 那是他們挽救頹勢的方法
只能用低劣手段打擊對手的可憐方法
有可能不搶點生意...呼的一聲就會倒店吧..
這樣的人..其實很可憐ㄟ
所以我們的好..會被看見的
不用擔心 也不用急~
馬腳踢人不是力量挺猛的嗎.....不會拿來用喔~
支持你...支持法國台北..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