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帶著家裡的小小孩跟哈老公一起逛家樂福
遇到一個好久不見的舊同事
是我在證券公司的同事喔~ 
很開心呢~ 感覺一個小女孩長大了
那種對眼認來認去的感覺還真好玩~
隨著認識的人愈來愈多 在地球角落碰見的機率就愈高
不過這是不是也代表年紀愈來愈大啦~   啊~~~~ 救命

連我跟我娘也要來一齣異地重逢戲碼......
上個禮拜天跟著哈老公一起去找傳說中的媽祖廟
吼...還真是偏僻ㄟ  風又大... 居民也不多
照著指標走 遠遠的竟看到一間很大間的廟宇建築
可想而知 那就是我的目的地〝白馬峰 普天宮〞了
香客看來挺多的... 因為排了很多排的遊覽車
一時之間 還真是莫名的興奮ㄟ
走進一點 哇咧.... 怎麼是豐原客運來著~
莫名的興奮又加進來一點點親切感
咦~ 怎麼上面貼著社口萬興宮的字條丫
又想起我娘前一天跟我說 她要跟媽姐婆去七逃
該不會真的給我來這裡了吧~
結果真的從遊覽車上跳下來跟我來一場認親記
啃著玉米 哈哈笑咧...
唉呀~  生活真的好好玩喔~
連自己的娘都可以神來一筆
不過這座媽祖廟真的很適合我  哈哈...形容詞真怪
很難形容 整個就是很 peace 總覺得我心裡的話媽祖都聽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