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的來來去去
嗯... 也不知道啥時會停止
終於也該換到我了
但我並不是順應這潮流
純粹只是時候到了
昨天又臨時被抓去送行一位副理
哈 一個我根本不熟的主管
不過整晚又延續該有的熱情
整個開心到不行 肚子笑到比仰臥起坐還痛
真希望  這樣的氣氛永遠不要停
但誰又知道這樣的組合還會不會有下一次~
其實這就是人生啊!
不斷的在拚湊 不斷的在組合  也不斷的在尋找
就像我跟Penny說的...不成功誓不罷休...哈~
對呀 決心很重要  毅力也很重要 老天的幫幫忙 嗯...超重要
我相信機會永遠都有 也會一直都在... 但要自己去找
與其一直擔心 還不如就地行動
昨晚  我的鹿港旗艦店已經在心中開幕囉~ 非常熱烈
不要小看這個夢 這張圖 ..... 其實它是成功的種子
今天中午  又是另一場bye bye 飯局
不過應該是說慶祝妹妹要踏上另一段旅途
我總覺得  這樣好好  這樣所到之處都有我認識的人  真好~
一旦習慣一個環境過久 只會變成依賴...
所以妹妹加油~  我也加油~  所有的人都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