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為了體重生氣~ 這個理由好像不太搬的上場面
今天...為了朋友、為了公司生氣~似乎真的惹到我了
百般容忍的一笑置之或許應該可以說是因為無能為力吧~
只能把平日荒唐至極的舉動當笑話~ 而且〝只此一家別無分號〞 
不過看來 這個廢廢的實力果然不容小覷
再次讓我覺得人性果然經的起考驗
哼哼...原來一口飯可以讓人完完全全違背良心
像sisa說的....這種人怎麼不怕報應丫~  小孩還很小
誰叫禍害遺千年呢~ 命就是那麼好~就是那麼好才能當禍害
這口氣  很難嚥 也不想嚥
雖然我不是當事人 也不是被害者
理可揮揮衣袖坐在旁邊看戲...
可不是嗎~  笑看人生不就是這樣而已....
(拍拍小護士的肩膀   算了吧~ 接受吧~ 早就知道不是嗎~)
NO!! 要看戲的人站旁邊去吧~
是朋友就該挺出來的不是嗎!
結果怎樣又如何~ 改變不了又怎樣
至少 問問自己甘心嗎?
就算離開 也要有價值的走~ 
幹嘛還被貼一個什麼都不是的標籤走啊~
除了生氣剩下的就只剩難過
人生的價值難道只代表妥協嗎
是無聲的妥協嗎
心疼我的朋友
更心疼我的老闆...養了一隻比一隻肥大的蟲
這個公司對我而言不具什麼意義
但裡面待著的人 有著我很喜歡的人
那種喜歡的感覺很單純、一種很平凡的幸福
自然的..這個地方就漸漸的變的重要
然而這愈來愈殘忍的行徑讓人無法再負荷
我仍然不會選擇辜負自己心裡的聲音
雖然不一定會有回應 但我想盡自己的一份心力
大聲的說出來 
這是一篇讓人看不懂的文章
心亂了 人不亂嗎
但愈亂就愈清楚的看見 我該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