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明態度後到確定離職日期...一晃眼過了一個半月的時間
看著送出去的離職單  突然心中的不捨又出現了
接著  未來的路也更清楚了
不管怎樣 放手一博 
懂我的人  就知道那不會是種衝動
衝動怎麼可能是處女座會做的事丫~ 哈哈
這個時候 突然想起Jane ...在大co. 認識的大姐姐
好像好像我家二姐的姐姐... 總是在我還沒下決定前會給我好多意見
擔心這個 擔心那個 就怕我走錯路 毀了自己
但總在我做完決定後  支持我走下去~ 
怎麼在這刻裡的我 這麼感傷...
也許是最近一下幫這個歡送  一下又幫那個歡送吧
在公司裡可以發mail的名單 真的愈來愈少了
有時候真的會覺得孤單了起來
3年又5個月的時間不算短...像是來讀了個大學一樣
認識好多的同學 好多不一樣的同學
這個大學裡的學分不好修  永遠學不完的課程
校長很仁慈、是個大好人... 
想想5月要畢業了 
不然來想個辦法拍畢業照囉~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