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的國慶連休假期....排個了澳門行

雖沒去看看聞名已久的太陽劇團...不過還好啦..之前姐姐拿來的DVD倒已經看了幾片

果然跟出發前期待的心情一樣  澳門是個好玩的地方

早去晚回的班機 對離我們這麼近的旅遊地點來說 時間真的充裕很多

任何一個地點 想停留多久就停多久  想坐著發呆也沒人管

不累的時候 就靠著二條腿東走西走找景點、找有名小吃....

澳門的建築物都好漂亮..把世界遺產保留的很棒...重點是聚集在一起用走的就會到喔

累了就搭搭計程車或公車 ....... 真好

雖然澳門在大家的心中就是賭場一堆...嗯   是沒錯啦 小賭怡情咩~

而且一家蓋的比一家富麗堂皇...尤其是那最近夯到不行的威尼斯人

本來想入住 不過就算沒考量預算的問題...我們決定出發的時間太晚,想住也沒得住

不過因為連二天都有造訪威尼斯人....想想沒住也是好的...因為太方便了啦~

老公說不定趁我睡著下去賭場給我豪賭咧....呵呵

偶爾享受一下光彩奪目的夜生活...體驗一下不同的生活態度

幫原本平淡的生活調個味其實是不賴的

唯一讓我在這趟旅程中不爽了一個禮拜的一件事呢~

就是回程在澳門機場劃位時發生的插曲

我們一行人 一本護照夾一張機票劃位

被澳門航空的櫃檯小姐 一個丟過一個  .....然後呢 終於有人願意幫我們劃位

不過此時 卻告訴我們少了一張機票...... 不管是澳門航空的主管或是小姐

只有擺出一張不關我事的臉...推盡所有責任就是不願意承認 ,

這件事情只有那張機票才知道自己被誰挷架了...

因為來來回回雙方人馬拿來拿去....哪個地方掉了都沒人能確定

但是,服務態度真的就這樣?? 有時候發生的不愉快影響最大的是態度

不幫客人解決問題就算了  還一副反正你們就是得重買的臉

讓我發誓這輩子澳門航空休想再做到我的生意.....

花錢事小....心裡頭受到的委屈跟感受到的勢利才是最令人反感的

另外幫我們訂機+酒的旅行社....那個東X旅行社我就不想提了...

也是一整個爛.....雖然票賣出去了 客人出了問題....就算了嗎...

原本講好開電子票到了機場變成實體票...

請他們幫忙辦理退費事宜...還要客人自個兒跟進度....

只會用業務標準口吻告訴你....處理中喔  ~  可是因為澳門航空作業動作很慢....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好喔~ 我們也不能保證喔~

唉....我只能說...服務精神很差...我當然知道你們不能保證,也沒人叫你保證,只是覺得這些人真的不懂得什麼叫抓住客人的心

這二個單位啊....應該在我有生之年都無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