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鹿港的風 今天特別的狂

明明太陽還在天空上盡情的發光發熱.... 怎麼風聲會這麼可怕

中午的那通電話 讓我近半個小時情緒不穩

但現在的我 決定用安靜的腳步找回自我

我懂   一個人自私的用意在哪裡?  真的很可笑

企圖用挑撥離間轉移焦點 這樣的手段真是幼稚的可以

聽起來讓人憤努的一番話  不需爭辯就看得見一個人的無知

我該說什麼呢..... 同情吧....只剩下同情

直接被地雷炸到的哈'R...現在一定很亂吧...還氣到沒吃飯

價值觀的差異 真的會毀了人與人之間好不容易維持的和平

難怪...一談到婚姻.....很多人都需要勇氣

我們二個會加油的...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