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大屁股裡的麻吉之一 Sisa小姐...在11/10這一天完成了終身大事

從有記憶以來...這是我第一次當伴娘...嗯...可是吼 居然是在婚後吶....怪怪

這位小姐在這天散發出很特別很不一樣的氣質

當然囉~  跟化粧造型可是不相關的喔....來自內心裡最真誠的感動

雖然不改急性子的管東管西....控制現場  ...哈哈

還好有我不斷的喊:ㄟ  要嬌羞嘿~  才能讓我捕捉到從眼神、嘴角透露出來那股溫柔又幸福的感覺

人生的路正要開始啟程  用一樣的心、牽彼此的手向前,整個世界因這一刻而改變

祝福妳喔~  我親愛的....

人情世故妳比我懂得多...從以前就都是妳在提醒著我

相信這條路 妳走的會比我還好...

一起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