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心不在焉只是穿插在話題裡的暫時性原因
真正想表達的...是心裡覺得被否定掉的那股氣憤
我該說什麼呢~
我該說 我真慶幸自己的份量那麼重
明明一樣的話 另一個人說出來就好比良心建議
可是換我說 下場就是一陣戰爭
還是該說 我真的就是好離譜喔~
一個人 不停的、被另一個人一直說著離譜
可想而之的....這個人還真是過的很沒價值
 
一時之間,塞了一個還在灌氣而且快爆掉的氣球給我
與其說是〝心不在焉〞〝扯東扯西〞倒不如直接歸於〝自以為是〞來的恰當
sorry....我不該像是在講風涼話的把你撇在一邊
也因為這樣 我了解到站在你的角度上看到的我
原來  我是這樣的一個人
一個反覆的人
一個不在乎的人
一個不專心的人
一個說話不算話的人
一個任性的人
一個愛鬧的人
一個愛批評的人
原來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我會去學著說該說的話
但 過程中或許我會失去自我
或許你會不習慣我
或許你會認為原來那不是我
 
我的愛一瞬間被消磁了
讀不出資料
讀不到任何一個每次回想起來都覺得幸福的回憶
難道真的不見了嗎
 
你的方向從來都讓你去掌握
在你眼前也出現了很多選擇的路
每一條路你都會審慎的去評估過程和終點
唯獨今日的爆點 是你想的最簡單也決定先動身的
可能你是在不安中想先抓一個穩定度最高的吧
卻沒想到 一直被人家拿石頭砸腳
尤其我抱的最大顆
我並不是只是在承認自己錯在哪裡
我只想說.......
我一定會支持你,但也請你相信自己
別因為一時的急 就忽略了你原本在面對事情上擁有比別人更獨特的見解和角度
很多話沒講  但我覺得這樣就夠了
早點來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