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的燈...亮的沒幾盞...剩下的無奈的被迫安靜的假裝壞了

需要這樣嗎? 到底是誰不成熟? 怎麼我看了看依然看不懂?

有一點點的心疼也有一點點的難過...

這樣的心情好像被愈來愈多的抵抗能量替代

心疼這樣的被看不起...被不信任...被批評的一無是處

難過的是...看在我的眼裡、聽在我的耳裡...卻無法發出絲毫不平之鳴

會的,我們一定會的....不管怎樣,總有那麼一天

這樣的人...會悄悄的閉上他的嘴...

因為他那自卑的影子總有一天淹沒他自己

這樣的人...活在你心裡成為過久的陰影

一句風涼話常在瞬間擊垮你努力築起的自信

這樣的人...會隨著時間慢慢的失去更多的...

其實,誰都不希望家人間的相處是用這麼極端的方式

也許是為了大家好,但是路是自己走的、是自己負責的...

不放手,只是讓彼此更加的束縳、更加的不諒解

這真是個難題... 一個讓我插不上手且無能為力的難題

能改變能突破的,其實只有哈尼老公.....

這是屬於〝你〞的問題,也是屬於〝你〞的成長機會

而我,會一直支持你....所以請你一定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