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的一個晚餐....
笑聲停了又再起....
覺得不久後也會再有個這樣的晚餐
這頓飯吃完了好像沒人想起最初這頓飯的起因了呢....
呵呵...
一直好想替大家做些什麼
也許是種〝記念〞吧.....
最後的大家一起替我討厭〝那個人〞....
突然湧起一陣的感動...就好像不管怎樣這些人都會讓我靠一樣的窩心
讓我永遠記得你們的笑容吧.......My Dear.....
 
很幸運的可以遇到這樣的一群人
就像+1說的....看的出來他們很照顧你
是丫...很感謝也很珍惜可以在職場上培養出這樣的情感
也難怪那隻朱一直不肯跟我換位置  哈哈
 
今天,+1很辛苦的加班到九點半....
還一直等到我睡才要睡
也不知道該說謝謝還是對不起
總覺得有些地方我忽略的太多
或許是之前在感情上太過自我
總忽略在感情細節上存在的雜質
不小心讓那些雜質愈滾愈大...而成了一個爆點
因為+1而讓我開始學著檢視我自己....改掉我的壞習慣
重新相信幸福的存在
我會好好珍惜這上天給我的一切
謝謝你....因為有你...我的傷好了....真的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