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六...是我一個禮拜非常難得的空閒時光

本來想懶它一個白天的  但還是動手拖起了地板

轉開著電視  讓電視裡的聲音陪著我做家事比較不無聊

聽著聽著 ... 原來是超偶的杜寶珍在唱〝親愛的小孩〞

老實說... 其實我不怎麼愛看這個節目..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提不起興趣

但她很有感情的唱出這首歌的時候

我的眼眶紅了  跟著感動了起來

那樣的聲音 配上那樣的情緒 真的唱到人的心坎裡

我親愛的小孩  你真的很幸福

安穩的在你人生中的第一個家裡慢慢長大

你的拔巴馬麻也為了你的到來努力的存著錢

雖然速度有點慢 金額有點少  但卻包藏著大大的愛

就因為如此  聽到那首歌  對照起災區那些瞬間失去一切的小孩  心真的很酸很酸

我親愛的小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