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很大的午後,很難得的是我去打開了樓下屬於我們家的信箱

一堆的廣告DM 壓住了一張手繪風的明信片

心裡的直覺 就是我一直掛念〝妳〞

是呀~ 直覺就是這麼自然且真實... 屬於妳移動的幸福我收到了

雖然體重計上的數字往上攀升是南半球地心引力的錯....(你解讀的)

但是呢~ 未嫁的姑娘還是保持〝輕盈〞一點點好吶...

那天,當我讀著明信片裡  來自你的訊息時

很感動我們沒有因為距離而改變了一直以來的習慣

一隻手裡持著你捎來的祝福

另一隻正摸著小寶告訴他...

『 這是一個很可愛的阿姨送給MaMa的祝福

以後的哪天  我再拉著你的小手 去找阿姨喔~

阿姨一定也會很喜歡你...很喜歡你的喔~』

IMGP35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