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懂 明明只是一句話 為什麼那麼傷
電話無情的掛掉了 我想.....起因我的無言吧....
但 不懂的是  為什麼要懷疑我 那是真的嗎
複雜的思緒一直繞 我該怎麼做
我不懂 不懂  就是不懂
真希望現在家裡的浴缸還在
真想放滿滿的一缸冷冷的水
把整個人塞在那裡一動也不動
 
從開始喜歡人、被愛、愛人到現在
一路上跌跌撞撞直到現在的穩定
起伏的不可思議
不管是逃避還是面對
對我來說 結果好像都一樣
也曾逃避也曾面對
也曾經堅持
但 書裡講的都是騙人的
只有一句〝他真的沒那麼喜歡你〞是對的
至少這些,是遇到施小章前..對於感情的心得吧...
 
我做不到的事情太多了
我做不到無視papa跟mama辛苦的樣子
我做不到丟開那些吵吵鬧鬧的小朋友
我做不到有一天我離開了卻停止我的關心
我做不到明明是善意卻一直猜測對方
好多好多的做不到.....
 
這次的我們吵架了  無聲的吵架
除了我的無言跟我沒接到的電話
我真的不懂.........我錯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