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了劉若英跟古天樂演的〝生日快樂〞
上演10分鐘開始到結束....幾乎都讓人眼淚不想停止
讓我不禁又懷疑...腸子罷工才結束,我的眼睛該不會鬧失禁吧  哈哈
不悲情 但心很痛  痛的好像傷口在自己身上的感覺
突然好想來個擁抱.... 就像劇裡的人
擁抱的那一刻 、一瞬間都愛在一起了
每個音符 有它的生命、意義和故事
人不也一樣嗎....
那天坐在sisa車裡聽她講話.. 聽著她故事裡的插曲...
小小的一段 卻把人拉回到很遠的地方再慢慢的走回來...
sisa在奏完這段插曲後....世界一定變的更美...因為她懂了以前隱藏起來的一切
 
這幾個天裡 公司裡的動盪也是一波波
不過 我一直覺得亂世裡應該會出現個英雄 呵
從來不煩惱也不擔心更不管老大們想幹嘛
但  在這裡我認識好多對我很好的人
很真心很真心的那種
跟他們一起  我很開心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