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是開心的...尤其是開心的連假
可是我的腸子在這個時候居然罷工了
下了班 哈尼載著我去慈濟醫院看醫生
檢查了老半天  醫生說腸子不動了
愈看醫生肚子愈痛
吃藥完全沒反應 ....昏倒
一個晚上只睡了三個小時就痛的睡不著
真可憐.......
撐到早上  我的mama叫姐姐載我再去醫院看
mama陪著我 痛丫
醫生這次說....這叫大腸激燥症
這個名詞真是讓我難解丫
不只Leslie懷疑...連我都懷疑
但腸子罷工是事實  肚子痛也是事實
這次藥開始發揮了作用
休息之後  下午終於有辦法跟人聊天了
不過還是持續痛
連約都只能取消....只勉強去了邱家這個約....
唉...希望腸子心情快點好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