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我要開開心心迎接我的週末假期前
一個朋友給了我電話
一通讓我好心疼的電話
不是在於交情的深淺
而是一種同病相憐的感覺
不同的是 我的病好了  可是她正在痛苦著
我承認自己也受了影響
並不是回到過去 而是那種想幫又無能為力的痛苦
好像唯一能做的  就是讓她的臉上多出現幾次微笑
我懂那種...世界暗到令人恐懼的感覺
講完了電話
有點想哭的衝動
心疼的想哭  無力的想哭
更重要的一點是.......
這樣的一通電話
讓我覺得自己很幸福
真的很幸福
不管白天黑夜 我的世界都充滿陽光
很溫暖 很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