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的時候,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你完成〞
喜歡這句話帶來的力量...................................(忘了哪看來的)
今天早早下了班   找了找自己想看的網頁看
開始動手編寫我的〝整理計劃書〞
分了二大類  a.看的見  b.看不見
這可不是所謂的〝看的見的肥油跟看不見的細菌〞嘿~
是我偉大的整理計劃 這輩子工程最浩大的整理計劃
不想再  今天過完是明天  明天過完是後天了
加油 加油  加加油~
以前的我討厭人家對著我說加油
因為我總覺得 一直加一直加 滿到溢出來反而會滑倒
好像這是一句很討人厭的話
可是今天 我突然不討厭它了
反而開始喜歡它了喔~
 
今天  在msn上遇到盈吟
我也把這句話送給了她~
雖然我不能給她幫助或是依靠
但我希望她快樂 一直快樂的生活著
像她總是很開心的罵著〝媽的〞一樣~
哈 亂好笑的......
一個愛離子燙卻跑去燙大捲的自然捲女孩
一個個性很真性情的女孩
一個常常不知道自己在搞笑的女孩
嗯  我喜歡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