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天裡...任憑情緒起伏 好似忘了這個記錄我點滴的私房後院
常常想起花蓮的那二天 還是一樣的開心
而我卻沒為那二天留下隻字片語
也許 就是內心裡的激盪太猛了....一直到現在才平復 哈哈
那個夜晚帶來的感動 是一波又一波不會消失的漣漪
很棒的二天 很讚的山月邨
一直到今天 我還記得躺在太魯閣懷抱裡的滋味
那種包下整個太魯閣的〝屌〞
那種原汁原味的呈現
那種最初最初 私毫沒有過度包裝的純真
我很愛 也懷念
喜歡一起跟著大自然呼吸
去貼近它們的心跳 它們的溫度
感受到它們風情萬種的一面
或許這是種奢侈的幸福
但我很珍惜
謝謝你們帶給我這麼美好的二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