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公司裡...哀聲四起...一片混亂
大家都在〝趕趕趕〞中撐著...
愈來愈想逃離那裡..不要再坐在那裡
所以我抓到機會就一直洗L的腦一直說服旁邊的吳小姐...
 
 
昨天和加一小鬧了一下下
就是不知道怎麼搞的,直覺就會一直跟他唱反調
或許是討厭他老是為別人想而永遠犧牲自己吧`
真不知道是真好人還是爛好人
更不想因為某人說了一些話 我就像被赦免一樣
高興就召我前來 不高興就打入冷宮
什麼就順著他並不叫體諒好嗎
我說過了.....表面的體諒在我的能力範圍我接受
但 我心裡的最最底層並不會覺得那是我該做的
也不覺得該值得體諒
經過有所程度的付出才算值得體諒
對於他  我還真找不出理由來讓人去同情、去體諒
甚至擺出一副不可一世的態度.....
我也懂得夾在中間的難受
但要我視而不見是一件不可能的事
家人與家人之間 有著旁人無法理解的那種包容力
前題下是家人是親人甚至是血緣的那種親
或許有天會成為一家人也或許並沒有這個緣份
但我想說的是... 是我該做的我還是會做
一切都在我的限度內我就能接受
但如果不幸的超出我的範圍太多...
似乎努力....也只是徒然吧....
一樣是家人...看看我爸媽..再比比你的...
怎麼比 、怎麼體諒....我不會
其實比現實問題更該解決的...好像愈來愈明顯了....
未來的路是我們的...該努力的是我們的未來....
你跳過了這顆大石  但我被擋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