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24這二天....好開心好開心...
可以這麼近的跟這個城市靠近
一個我很愛卻很捨不得的城市
一早就下去,晚晚的才回來
帶著我的加1和同學東跑西跑....
一起找尋我的過去~
累的要命卻發現....他體會到的不及我的1/10...
迫於現實還是得回我溫暖的家
畢竟....我原本那第二個家已變的殘破不堪
看了她幾眼....可以感受她在跟我說...她很想我吶
一堆的雜草蓋掉原本的草地...樹也不見了...門窗都是破的
唯一不變的可能是〝82號〞的門牌吧~
看的我好心疼喔~
不管裡面有多少我的回憶...但我真的好愛好愛那裡
短短的四個寒暑就足以代表一輩子
我的天堂怎麼一段時間不見...被折磨成這樣丫
 
吃到黑輪....開心
逛到夜市....開心
見到同學....開心
走進校園....開心
就是開心開心開心~
下次還要去喔~
電池要準備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